HOME Tagboard Portfolio Twitter Facebook Blogskins




我好幸运!

Thursday, April 12, 2012 0 Comments

爱我就不会让我受伤。爱我就不会让我哭泣。爱我就不会让我痛苦。这是你说的"我真的很爱你吗?"

爱一个人是做什么事都会把她放在心里,考虑到她的感受,不会让她难过!

你对我公平吗?伤害一个这么相信你的我,这么一个不相信感情而因为你又再推开我的心让你进来的我。

如果时间可以重来,你还会这么对我吗?

我又受伤了。。为什么又是我?!
我不要再哭了!我讨厌这种感觉!

Thanks you to those who stood by me. Thank you for all the comfort & advises. I will be strong!

POSTED BY LITTLE-MISS-WENDY @ HTTP://LITTLE-MISS-WENDY.COM